•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运输中心机关支部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列专题学习

作者:沈佩 发布时间:2022-09-06 10:17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使用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走向深入,市运输中心机关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每周一组织全体党员固定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典著作。通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不仅帮助加深对国家方针政策、未来发展大势的理解把握,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对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理论和现实意义。

此次专题学习采取党员轮流领学,分章节细致研读,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方式进行,并适时开展研讨,截至目前专题学习已开展三期。支部还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读书 荐书 评书”活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个人年度阅读活动重点书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读,读思想、读理念、读精髓,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贯通起来,与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联系起来,并结合工作岗位,深入基层调研、倾听群众意见、创新业务工作、提升运输服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交通强国、打造“一城五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