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信用交通

宣城首推“信易行” 开启交通信用惠民新体验

作者:段啟升 发布时间:2022-09-06 09:28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宣城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际,通过前期的走访调研和政策宣传,与24家运输服务企业达成共识,印发了《宣城市交通运输“信易行”实施方案(试行)》,切实加大对守信群体的激励力度,让更多的守信者享受交通信用红利。

本次“信易行”的激励对象达到了1909人,涉及我市7 类守信群体,分别为我市各级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含先进工作者),历年评选出的感动宣城十佳人物、安徽好人(含中国好人)、五星志愿者(含五星青年志愿者)以及援助武汉、上海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等

通过推行“信易行”活动,让守信群体在机动车驾培、检测、维修、公共自行车租用行业享受到一定的优惠和便利,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在接受相关出行服务前,自主选择参与活动的运输服务企业并与之联系,了解价格优惠、便利服务及办理流程等详情,按照规定进行办理,即可享受一定幅度的价格优惠和企业承诺的优质服务。

“信易行”场景的应用,旨在为守信群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提升守信群体出行体验,切实增强群众对交通系统信用建设成果的获得感,实现交通利民、信用惠民,积极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