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执法支队】市执法支队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作者:程静云 发布时间:2022-09-05 09:53 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执法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秉公执法、廉洁自律的职业道德精神,根据支队“两亮一比一树”活动安排及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要求,91上午市执法支队举办道德大讲堂活动。各支部支委委员,各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宣传员、法制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陈华彬教授、杨燕玲讲师讲授课程—《解读时代楷模李夏》。两位老师用生动深情的讲述,通过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照片、一次次回忆,让大家重温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夏同志用生命诠释了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他扎根基层、心系群众,较真碰理、严格执纪,向险而行,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无不深深感动。活动中,两位老师就“李夏是什么样的人,李夏为什么能成为这样的人,我们要李夏学习什么”展开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联系实际,对学习李夏事迹,弘扬李夏精神发表感受,畅谈体会。

李夏同志是基层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兵,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活动号召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忠诚担当,恪尽职守,以实干、实绩、实效交出有价值的人生答卷,为交通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随后,支队组织开展了第三期“喜迎二十大”大讨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