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执法支队】深夜清障保安全 为民服务办实事

作者:张捷 发布时间:2022-09-02 14:49 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公路上夜间行车时,由于视线较差,行车时突然遇到路面障碍物,司机无法正确紧急处,极有可能引发交通事故。

9月1日,这一天全国的学子们纷纷踏进校园,畅游在书海聆听在老师淳淳教诲中一天宣城东、西、北三个速出口重启疫情检查点。也正是这一天,傍晚18:30分,市执法支队执法监督科罗小建正常下班回家的路上发现了异常,行至G329国道554K+50M上行线处时发现在公路一侧有明显障碍物堆积在公路路面上,出于职业的敏锐性和警惕性,他立即向执法一大队进行了汇报,因为他心里知道这一堆障碍物在夜间对于行驶的路人来说有着极大的安全隐患,万一有人骑电瓶车路过一不留神就会栽跟头……

执法一大队领导王文、汤德菊接到险情后高度重视,立刻安排赵冬生、陈健两位路政老兵火速前往,他们人接到指令后立刻放下家里手中活赶往支队驱车奔向现场。由于缺少装卸搬运工具,加上天色已晚,视线逐渐模糊,心急如焚的罗小建果断决定,把私家车停靠在路边一用大灯照射该障碍物,意在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此处需绕开行驶。19:20分三人在现场汇合,赵冬生做了简单任务分工布置,最终在20:05分,三人齐心协力把现场约1吨的路障堆积物清理干净,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市交通执法支队在此温馨提示,行车前一定要仔细对车辆和装载货物进行检查,确保所载货物的安全性和牢固性,同时要坚决杜绝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做到守法驾驶,平安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