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运输中心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严兴继 发布时间:2022-08-26 14:34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5日上午,市运输中心邀请中共宣城市委党校教育长、校委委员、副教授刘登桥同志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之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讲座。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建党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刘登桥老师从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伟大建党精神是百年大党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和高度凝练、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三个方面,对我们党的历史特别是建党历史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述。讲座素材丰富详实,案例鲜活直观,用典恰如其分,讲解深入浅出,语言朴实无华。


通过专题讲座学习,与会人员重温我们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奋斗历程,更坚定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激发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干事创业激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进我市道路运输事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