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宁国交运局高温不松懈持续推动客运行业文明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0 10:11 信息来源:宁国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宁国市交通运输局以落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坚持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的原则,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升客运行业服务水平。

一是规范服务水平,提升文明形象。召开行业培训会,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倡导驾驶员自觉养成规范经营、文明服务的良好习惯,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各客运、出租企业“内增活力、外树形象”的重要抓手。

二是落实人人有责,压实责任。按照“领导负总责、分管包片干、公司为主体”的思路,切实推动长途客运站、国泰、民安公交、出租车公司、客运场站等单位齐抓共建,根据文明创建工作标准,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加强车站、出租车等重要窗口管理,从具体细节抓创建,以更优机制、更强合力推动创建。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以出租车行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加大处罚力度,以案释法,针对性的开展相关整改攻坚行动,及时清除破损广告,张贴新增公益宣传贴等。 (宗丽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