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与鸿峨村党总支结对共建暨“民法典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丹 发布时间:2022-08-08 11:41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赴泾县桃花潭鸿峨村,与鸿峨村党总支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暨“民法典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泾县第一个党支部中共双花园支部旧址,旧址负责人向党员们介绍了“双花园”的来历、讲述了曾经在这里发生的感人革命故事,简陋的住所环境诉说着当年先烈的革命情怀。

       正值高温天气,烈日炎炎为此次参观学习增添了一抹庄严的色彩,在机关支部书记王鹏的领誓下,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表初心:在革命烈士曾经生活、战斗过的地方,要坚定信念,永葆忠诚,用行动向党的先驱表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在鸿峨村村部,双方还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党组织各派2名党员代表,通过朗诵《共产党宣言》节选,让大家再次感受那风雷激荡、穿越时空的力量。邀请法律顾问安徽今昔律师事务所凌枫律师为机关党员代表和村民党员代表作《民法典》的专题宣讲。随后,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与村两委委员就结对共建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审:潘诗文)

(二审:杜   林)

(三审:刘红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