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高指办召开宣泾高速一期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培训会

作者:有红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9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升统计工作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纳统质效。近日,市高指办组织召开宣泾高速一期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宣州区、泾县统计局业务负责人,宣州区、泾县高指办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项目办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统计局胡国俊同志进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专题授课。会上,就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基本内容,上报工程项目所需相关报表及要素资料,上报流程及注意事项有关内容等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二是拟顺关系,分级管理,明确各级管理职责及每月入库资料上报截止时限和要求。三是加强沟通,信息共享,建立反馈机制(每月16日县、区统计局反馈至县区高指办;每月16日市统计局反馈至市高指办),四是完善资料,做细做实,确保数据准确有效。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大家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参训人员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有了新的思路和举措,为进一步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应统尽统、应纳尽纳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