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交运局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15:32 信息来源:郎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全面提升交通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努力建设好人民满意交通。郎溪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中立足本职,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同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执法监管效能等工作有机结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信用管理。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结合执法监督检查、送法进企业、案件回访、单位集中学习等活动,多形式加强交通运输行业诚信文化宣传教育、普法宣传教育,弘扬诚信美德,增强企业法治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信用体系建设氛围。二是加强日常工作。继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行“轻微免罚”、“承诺轻罚”等制度,坚持严格执法与包容审慎监管相结合,引导广大从业主体自觉合法守信经营。按照规定做好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归集、公示、上报等工作,对部分存在信用问题的企业,上门督促、帮助企业重塑信用。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各责任科室、单位在和其他单位部门联合执法时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与履行本部门职责相结合,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与履行职责同步落实、相互促进。

        今年以来县交运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00余人次,宣传企业67家,发放宣传材料900余份,扩大了诚信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和社会认同感,进一步提高经营者的信用意识,营造知信守信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