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六个一”活动掀起庆祝建党101周年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14:56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六个一”活动,在全系统掀起了庆祝建党101周年的热潮,凝聚起项目提速、路域提升、改革提质、队伍提效的强大合力。
  上一次专题党课。局党委委员分别到5个联系支部讲党课,带领170余名基层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101 年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召开“守初心作表率当先锋”七一表彰大会,聚焦项目建设、疫情防控、运输服务、路域整治等中心工作,表彰优秀共产党员10人、优秀党务工作者6人、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及抗疫先锋9人。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主题党日仪式感,提升了党日活动教育功能,增强了系统广大党员“忆初心、强党性、做先锋”的责任感使命感。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为“光荣在党50年”的1 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走访慰问了5名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手中。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以“讲奉献、比作为、显担当”为主题,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组织党员干部120人深入联点小区开展“联点共建”。同时,结合交通运输主业主责,深入沿线企业、运输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等,开展走访服务,协调解决重点难点热点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3个,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一次廉政影视作品展播。系统各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近200人观看了廉政影片《蒙尘的“公心”》,以身边的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