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质监站】省交通质安中心调研指导宣城市高速公路
“省市联合”质量安全监督工作

作者:刘勇 发布时间:2022-07-05 11:31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决策部署,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不断整合质监力量,提升监管水平,推动重点公路工程高质量发展,7月1日,省交通质安中心高学华副主任一行来宣城市交通质监站开展座谈交流,听取我站基本情况汇报,指导“省市联合”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双方就质监机构建设,专业技术人员配置,整合省市两级质量监督力量,建立工程建设监管新模式,完善高速公路省市联合监管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指导,进一步明确了 “省市联合”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任务、程序和具体措施,对如何整合省市质监机构力量,加强我市高速公路建设质量安全监管达成指导性意见,为推动我市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根据我市高速公路建设计划,预计近两年G50沪渝高速广宣段、宣泾高速一期、泾青高速等七个项目将按照“省市联合”模式进行质量安全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