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执法支队】执法支队一大队: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101周年华诞

作者:张捷 发布时间:2022-07-04 16:02 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迎接党的101周年华诞,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一大队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6月23--6月30日开展为期8天的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一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在圆满完成宣城东高速卡点防疫查验任务后,紧接着就投入到此次专项行动中,大家穿行在村镇乡间、坚守在执勤岗位,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为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一大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听取行动意见、建议,策划行动方案、制定应急保障措施。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与大队成员混搭分成若干行动小组,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重型货车进行重点检查,对涉嫌严重超限超载、货物遗撒、非法改拼装等车辆引导至城东停车场超限超载处理场所予以称重、测量。在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将宣传教育贯穿于整治全程,对过往驾驶员和车主分发宣传手册130余份进行教育提醒,引导驾驶员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提高文明安全出行。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3人次,执法车辆25辆,先后纠正轻微违法行为17起、查获违规超限运输行为15起,有效遏制了恶意逃避检查的违法行径,对心存侥幸的货运经营者起到了威慑作用。


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把党建与日常执法业务统筹结合,一如既往学党史办实事,继续加强午间对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纠,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辖区内良好的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