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公路中心】不忘初心庆“七一” 红色基因永传承

作者:王晖 发布时间:2022-07-02 21:01 信息来源:市公路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6月30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庆‘七一’  红色基因永传承”系列活动。

 “一堂党课”定初心。活动从支部书记甄营营的一堂党课开始,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段经历”忆初心。三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他们虽然年龄不同、经历不同,但他们的初心一致,势必要为共产主义的事业奋斗终生。

“一句话儿”诺初心。每位党员把最想对党说的一句话写在纸上,简单的一句句话语时刻提醒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一次宣誓”明初心。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一声声嘹亮的宣誓声中,大家更坚定了肩上的责任。

 通过“四个一”活动,每位党员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为群众修好路、架好桥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