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区出租车行业打造“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

作者:李世伟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6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30日上午10点,随着红布的缓缓落下,市区出租车行业“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标识映入眼帘,标识以黄色和绿色为主色调,契合我市出租车车身的颜色,代表安全、低碳、环保和顺利,寓意将着力为市民朋友提供安全、放心、文明和高品质的出租汽车服务。




亚夏、青旅两个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举行“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发布仪式。伴随着轻风细雨,一辆辆印有“我的车 放心坐”品牌标识、摆放着“共产党员岗”标牌的出租车有序驶出,标志着市区出租车行业“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下一步,亚夏、青旅两个党支部将落实建立品牌车辆车队、构建长效管理机制、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强化品牌车队建设和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等品牌创建措施。通过品牌的创建,引导市区出租车行业塑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出租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