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运输中心召开党建专题会议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李世伟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9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市运输中心召开党建专题会议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激励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关于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市运输中心机关党支部和宣临出租车公司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表彰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心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市局党组、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心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为建设“一城五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奋发进取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