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执法支队】市执法支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徐勇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3 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树立典型、振奋精神,激励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拼搏进取、建功立业,6月30日,市执法支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支队党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委员,各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各科室、案件处理中心负责人,支队“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激昂铿锵,将初心铭记,使命牢记。会议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文件并颁发证书和奖牌。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发言。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唐勇向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传达市交通运输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对汪军局长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提出贯彻要求。

会议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创新引领,继续推进“亮身份、亮职责、比贡献、树形象”活动,重点抓好“三个一”活动;二是要强化责任引领,细化各大队工作人员岗位职责,以责任推动落实;三是要强化组织引领,继续推进“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增强互鉴、交流;四是要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八个一”活动;五是要强化纪律规矩,完成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