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交通看变化 喜迎二十大

作者:姜珊、张悦、骆涛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3 信息来源:广德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德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浓浓关爱暖人心”的走访慰问活动,同时机关支部联合公路中心支部开展了以“交通看变化,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建联盟活动,通过感受沿途道路变化和参观红色家风记忆馆、乡贤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记老党员对广德交通的贡献,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

回望来路,不忘初心!“大道南北出,车轮无停日”。从泥土路、碎石路、水泥路到柏油路,从“不通路”到“户户通”,广德的交通运输事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日益发展壮大,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广德交通运输事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如今的广德大地,高速公路东进西出,南来北往,国省干道公路沟通东西,连接南北,农村公路直达乡乡镇镇、家家户户。广德交通的变迁少不了老党员的血汗与奉献,在“七一”前夕,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到各社区(村)慰问50年党龄以上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红色记忆,延续传承!广德四合乡,是红色英杰刘格非先生和广中第一任校长邹恩雨先生的故乡。通过展览烈士的遗物、文字记载等物品,讲解员带领党员干部们回顾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和累累硕果,深切缅怀在抗战中英勇牺牲的抗战将士,以红色为基因、以乡情为纽带、以乡贤为楷模,探寻文化血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不断激励后人砥砺奋进。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胸配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在群情豪迈的宣誓声中,重忆入党初心。

新一代的广德交通人将继往开来,不忘来路,牢记初心与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