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中国交通报:宣城交通政务服务周末不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10:24 信息来源:中国交通报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安徽省宣城市皖南农村商业银行张经理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窗口,办理船舶抵押业务。“我基本每天都要过来办业务,之前16时过来几乎就办不了了。现在只要在17时前取了号,不管排到多晚都能办理,政务服务时间延长了,办事更顺畅!”张经理仅用十几分钟就办理完业务,直说现在的服务真是好。

  今年以来,宣城市交通运输部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办理零障碍”工程,先后对87项政务服务事项开展时限压缩,基本实现形式审查类政务服务事项当日办结。近期,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窗口持续深化“来了就办”“周末不休息”延时服务,不断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现在办业务这么方便,这个‘容缺受理’服务真是太给力了。”在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综合窗口,市民刘先生对工作人员说。此前,刘先生来此办理从业资格证换发业务,却发现自己没带驾驶证,正当他一筹莫展时,得知证件原件可以后期邮寄到政务中心,还不用承担邮费,顿感方便贴心。

  目前,“容缺受理”服务在宣城市逐步推开,办事时未能提供齐全资料的群众可采取上门报送、电子邮件或邮寄送达的方式补交,为群众提供了极大便利。为打造优质服务,宣城市交通政务窗口还积极推进工作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提升一线人员的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