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晏少鹤来宣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17:42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8日至29日,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晏少鹤一行来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实地检查水路运输企业、渡口渡船、汽车客运站、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水上客运码头及交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督导反馈问题汇报会,听取我局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军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祎出席会议并汇报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晏少鹤充分肯定了我局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道路运输(两客一危)、航运企业、建筑施工等,突出重点时段、重要节点安全监管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巩固提升等活动,统筹做好汛期安全工作,保持安全形势平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同时要针对此次检查反馈的问题,认真甄别,立行立改。

汪军局长作表态发言:一是立即梳理问题清单;二是立即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听取省厅安全大检查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汇报;三是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局安监科、规建科、综运科负责人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