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信用交通

【广德】紧抓质量信誉考核 筑牢行业诚信体系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17:17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德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货运物流股对我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开展2021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一是制定考核方案,明确考核内容。根据上级质量信誉考核文件,制定我市考核方案,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考核程序、考核范围、考核内容及标准。二是加强宣传指导,做好企业服务。通过电话、行业微信群等多次宣传考核工作流程,并公布咨询机构及联系电话,切实解决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准备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确保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开展双层审核,规范行业管理。按照道路运输协会初审、行业部门终审原则,对企业上报质量信誉考核档案及相关管理资料,对照质量信誉考核评分表,逐项查阅打分,查出资料不规范等问题,指导企业立即整改,督促企业规范管理。四是公布考核结果,规范录入程序。坚持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将考评结果进行公示并及时上报宣城市运输中心。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通过紧抓质量信誉考核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货运总体安全管理水平,筑牢交通诚信体系,降低行业违规违法行为,保障全市及周边地区物流稳定通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