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公路中心】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新征程

作者:王晖 发布时间:2022-06-30 14:36 信息来源:市公路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建设长三角中心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是对工作作风、能力本领的全方位、系统性检阅,容不得半点迟疑,来不得半点虚功。

6月28日上午,宣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暨半年工作形势分析会,主要目的是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新征程,推动公路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上,机关各科室、直属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对照市交通局作风建设“十坚持十反对”和汪军局长在作风建设大会上指出的“八个不”作风问题和“四个再强化,四个必须”要求,查找本科室(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思路。公路人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较好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普通公路进度同比更快、项目储备增幅较大、日常养护更加扎实,工作亮点可圈可点。

公路人将继续扛起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的重任,争当改进工作作风的样板标杆,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助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多、快、好”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多频次谋划项目,路面修复、养护工程多谋划,农村公路县乡道升级多谋划,灾防安全提升精细化多谋划;二是加快建设项目进度,第一批国省道养护工程、农路公路项目10月份完工,第二批国省道养护工程、农村公路安全提升工程将于年内完成,将按省里要求实行年内招标、下年度施工;三是路况养护好,路域环境整治好,基础工作做好,干部队伍带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