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到城北社区开展治理六乱优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肖帅帅 发布时间:2022-06-30 11:54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7 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到联点共建社区城北社区开展治理“六乱”优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局机关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关于市区强化“六乱”整治专项行动--致市民的一封信》宣传单页,介绍了整治内容及整治目标,引导社区居民爱护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宣传完成后开展社区卫生清扫,消除绿化带、水池中乱丢烟蒂杂物等。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让社区居民知晓、传播、参与治理六乱”,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局机关党支部将结合社区开展的“红色星期五”志愿活动,常态化协助城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社区的治理“六乱”的活动,为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贡献力量。



(一审:王鹏)

(二审:陈丹)

(三审:刘红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