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海事中心】迎七一 走访慰问情暖党员心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11:32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上午,市海事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联点共建单位庙埠村,开展迎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村委会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志们逐一入户走访困难党员,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困难党员饶志芳老人是一名有着52年党龄的老党员,当过兵、担任过村民组组长、参加志愿者活动、被评为“文明家庭”等。最难能可贵的是与癌症病魔抗争了16年,如今身体稍有恢复,就在社区里做力所能及的事,发挥余热,他常常挂在嘴边一句话就是:“党叫干啥就干啥!”,听到饶志芳同志娓娓道来,是谈心聊家常,更是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饶志芳老人学习,学习他不怕吃苦、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学习他乐观向上、乐于助人的工作生活态度。

近年来,市海事中心强化党建业务融合,深抓党建+创建工作落实,激发干部职工在文明创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党建引领,共建共融”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