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公路中心】党建领航 公路督查活力迸发

作者:张敏 发布时间:2022-06-28 10:00 信息来源:市公路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小组,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前沿阵地。宣城市公路中心党委督促中心机关党支部按照工程养护、农村公路和服务保障三大业务类别划分了三个党小组,每个党小组既是理论学习、党性锻炼的小组,又是切磋业务、团结协作的团队。

6月24日,农村公路党小组由付维副主任带队前往郎溪开展普通公路督查工作,检查正在施工的项目。现场查看S202美丽公路、G235新海线郎溪段路面修复工程、S604环湖线范家湾桥、寺村桥危桥改造工程、农村公路养护工程等情况,农村公路党小组的业务骨干徐永平一边询问郎溪公路中心各项目的具体情况,一边向党小组其他成员解说各项目起始、投资资金、施工等基本情况,让党员们熟悉普通公路各项业务。

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如同“车之双轮”“鸟之双翼”,两者相互影响,相互促进。公路中心党委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今后也将持续推动党建与公路业务良性互动、长效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