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公路中心】国家公路网路面技术状况检测在宣城市圆满完成

作者:养护科 发布时间:2022-06-26 09:16 信息来源:市公路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2日,交通运输部2022年度国家公路网路面技术状况检测组(小国检)赴我省开展检测工作,抽到G330洞合线为我省迎检路线,其中32公里为宣城市宁国、绩溪、旌德管养路段。

接到迎检通知后,宣城市交通局高度重视,市公路中心精心组织,宁国、绩溪、旌德交通部门全力配合,众志成城,奋勇争先,组织精干力量、制定科学方案、全员下沉一线,连续突击27小时,排查处置路面病害、完善交安附属设施、做好路段日常养护和路域环境,保障迎检路段的路面技术状况水平。

6月25日18时20分,我市受检路段的检测工作全部完成,国评组对我市的公路技术状况充分肯定,陪同检查的省厅、省公路中心领导高度评价我市的迎检组织工作。宣城交通公路部门将以此次国评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日常养护,抓好养护工程,保障公路安全,提升路域环境,创建“畅、安、舒、美”路,打造长三角中心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