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质监站】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开展第二季度“每季一课”培训

作者:刘勇 发布时间:2022-06-24 15:24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安徽省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实施细则》内容,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质监人员业务水平,我站于6月23日组织开展了今年第二季度“每季一课”专业技术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下授课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培训内容为《安徽省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实施细则》和《关于贯彻执行<安徽省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实施细则>有关事项的通知》编制背景及条文的解读,《建设项目质量监督检查告知单》、《建设项目质量管理不良行为记录表》如何填写,公路路面改善及大修工程质量管理相关文件解读,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试验检测相关文件解读。各县市区交通质监站主要负责人、技术骨干和站机关领导、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切实把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新政策宣讲送到了基层,我市交通质监人员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