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质监站】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市交通质监站开展2022年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宣传活动

作者:孙卉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6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市交通质监站开展了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节能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线上活动。6月13日上午,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还观看学习了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公共机构节能降碳云展播等节能知识和各地先进做法,宣传推广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二是认真落实“双碳”行动。全国低碳日当天,全站在办公区域开展节能低碳体验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资源危机意识;动员干部职工乘坐公交车、自行车以及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上下班;要求电脑、打印机在不工作的情况下关机或处于节能状态,减少纸张浪费,推行文件双面打印;在公共卫生间张贴节约用水宣传标语,促进干部职工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广大干部职工低碳节能环保意识。下一步,该站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共建美丽家园,落实“双碳”目标尽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