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执法支队】市交通执法支队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作者:方涛 发布时间:2022-06-24 08:21 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法治在基层社区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6月23日上午,支队政工科案件预审科、执法二大队、执法三大队、案件处理中心的志愿者,前往开元小区法治公园,参加市人大和塔影社区组织开展的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联点共建、送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张贴标语、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反诈防诈、禁毒、公路安全保护、疫情防控”等宣传。向社区居民宣传法治理念、讲解法律知识,免费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咨询。

支队市民发放了《宣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宣传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单200余份。通过宣传,帮助社区居民学习法律,引导居民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行为习惯。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法治宣传、联点共建等工作,丰富宣传方式努力营造全民知法、守法、用法的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法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