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我市又一条通往长三角的高速公路正加速推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08:15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2日至23日,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在郎溪县组织召开了S46长兴至高淳高速公路宣城段工可路线方案审查会。会议成立了专家组,与会专家及代表踏勘了现场,认真审阅了编制单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交的工可路线方案报告及相关资料,经充分讨论后,专家组认为工可编制单位在规划等前期成果的基础上,根据《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和相关规范、规程要求,初步研究了工可路线方案。工可编制单位拟定的路线方案比选内容较为详细,执行了交通运输部关于绿色公路及品质工程的有关要求,路线平纵面设计采用的规范、规程、标准基本合适,满足交通运输部相关标准、规范的要求,路线方案审查通过。

据悉,该项目路线起于广德市新杭镇白马场东北仰峰岭,接浙江省规划长广高速,止于郎溪县梅渚镇后房村,接江苏省规划S3宁广高速。路线全长60.675公里,其中广德段34.178公里,郎溪段26.497公里。下寺枢纽至郎溪西枢纽共线段23.48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技术标准,路基宽度34.5米,其余路段37.20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技术标准,路基宽度27.0米。全线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该项目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宣城市对外联系的重要通道,对完善“一地六县”区域交通路网、推动长三角区域交通、经济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路线方案审查会的顺利召开为开展工程可行研究阶段各项专题报告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实现省政府要求本项目2022年底工可报告获得批复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