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督导组对我市重型自卸货车整治行动开展验收

作者:奚邦顺 发布时间:2022-06-20 16:15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副处长带队来宣开展依法整治重型自卸货车非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验收。省督查组主持召开专题会,并现场抽查整改车辆,市专项行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专题会上,市联席会议办公室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当好“排头兵”,精心组织部署。坚持“政府主导、统筹推进、对标争先”原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多次过问,分管负责同志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先后召开一次专题会及三次全市调度推进会,各部门对照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协调开展,奋勇争先。二是种好“责任田”,用心依法履职。坚持细化任务,依法依规履职。市联席会议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以及各县市区联席会议严格做到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打好“组合拳”,细心推进行动。坚持协同发力,落实包保责任制。各部门相互配合、统筹协调,实现专项行动“全链条”推进。四是唱好“主旋律”,耐心宣传保稳。坚持宣传引导,各成员单位结合实际开展宣传,利用网站平台、防疫卡点等渠道加强舆论引导,做好保稳保控。
    督查组指出,我市专项行动有亮点:一是宣传力度较大。发布新闻稿件共计30余篇,发放《致货车司机一封信》等宣传材料8000余份,入企普法569次,提高全社会的知晓率。二是排查范围较广。除排查重型自卸货车外,还将具有自卸功能的半挂车纳入排查、整治范围。三是行动开展有力。全省第一次专项行动推进调度会以来,宣城市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的力度和深度,专项行动得到有力、有序、有效的开展。督查组就下步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二是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会后,省督查组一行赴宁国市实地查看非法改装重型自卸货车整改情况。


    (一审:金荣华)

    (二审:饶培慧)

    (三审:林  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