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我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作者:沈佩 发布时间:2022-06-15 17:25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出租客运市场管理,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企业规范化水平,根据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交运发〔2018〕58号)、《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期,市县两级交通运输部门完成了对全市21户出租汽车企业2021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经综合评定,全市21户出租汽车企业中,15户企业被评为AA级,5户企业被评为A级,1户企业被评为B级。

本次考核严格对照交通运输部考核标准,对全市出租车企业2021年度企业管理、安全运营、运营服务、社会责任进行了量化考核,对驾驶员服务形象、车容车貌、营运标志、运营服务情况开展了抽样调查,并综合考虑交通违法、投诉处罚情况,以及表彰奖励、社会公益、新能源车辆使用等加分事项,综合评定出2021年度宣城市巡游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同时,考核方式多种多样,既有主管部门组织的自主考核,也有单位组织招募第三方机构开展考核等多种形式。

今后,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将持续开展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进一步促进引导全市出租汽车企业强化管理、出租车驾驶员规范经营、诚实守信、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