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G50宣广改扩建工程项目成功竞得补充耕地指标

作者:陈丹 发布时间:2022-06-06 15:16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保障G50宣广改扩建工程等一批我市交通重点项目的顺利报批落地,今年以来,市高指办和市自然资源局多次赴省对接,积极联系补充耕地指标购买事宜。

科学布置

531日下午,为加快G50宣广改扩建工程关键环节工作的推进,董红明副市长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市交通运输局汪军、许笑慧,市高指办梁世华参加。董红明要求,要科学调度,精准发力,紧盯目标倒排“节点”,创造条件突破难点“堵点”,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尤其是补充耕地指标交易竞买工作。

高位推动

6月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专门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G50宣广改扩建工程有关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明确指示,要充分认识到该项目的重要意义,以及它对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的拉动作用,务必要取得补充耕地指标,全力保障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成功中标

6月2日,市自然资源局和市交通运输局受市政府委托,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的挂牌交易活动中,成功竞得G50宣广改扩建工程项目的补充耕地指标。此次共竞得补充耕地指标为耕地159.8360公顷,水田147.4746公顷,粮食产能2254906.4395公斤,有力保障了该项目用地报批组卷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审:潘诗文)

(二审:饶培慧、杜林)

(三审:汪   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