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纪检工作

作者:徐华 发布时间:2022-05-17 16:21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6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一行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纪检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刘红旗,局直属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红旗从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教育宣传、做实日常监督、推进“一改两为”四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以来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下步工作安排。

高华对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纪委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纪委能够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纪检工作水平;二是要将纪检工作要点中的各项任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年度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持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纪委将根据此次调研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纪检干部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常态化教育监管,不断提升直属机关纪委履职能力,让机关纪检工作硬起来、强起来、实起来。


(一审:杜   林)


(二审:饶培慧)


(三审:刘红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