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董红明带队赴省直有关单位

作者:陈丹 发布时间:2022-05-10 18:30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5月6日至7日,市政府副市长董红明带队到合肥联系对接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汪军、许笑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新兵,市交投集团钱邦青,市高指办梁世华参加。

6日上午,董红明一行与省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宏祥就宣城市高速公路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项小龙表示,集团与宣城市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特别是近年来省市共建、“县县通高速”攻坚等打造了企地合作新样板。董红明对集团长期以来对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探索高速公路建设、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下午,董红明带队到省农垦集团,与集团董事长余向东、总经理张其广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进一步磋商G50沪渝高速改扩建项目占用农垦集团土地事宜。

7日上午,董红明一行到省交通运输厅,与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敬启就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为我市自主实施的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项目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徐敬启寄望我市交通再接再厉,走出宣城模式,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贡献宣城交通力量。

市交通运输局汪军还赴省港航集团、合肥市交通运输局拜访、对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