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作者:胡青 发布时间:2022-04-25 16:31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通过2022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听取了市公路中心、市海事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党组书记、局长汪军主持会议。

汪军指出,局党组定期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工作制度,是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要求。局党组要坚持每季度听取局属单位党委党建、党风廉政工作情况汇报,定期研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事项。

针对我局当前和下一步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将党建工作作为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来抓;二是加强党建引领,以党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五真五同”即“真重视、同部署;真融合、同推进;真落实、同通报;真实干、同争先;真规范、同提标”;四是要聚焦交通工程建设、行政审批、交通执法等重点领域,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五是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创新党建工作理念。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要切实加强指导,各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建业务学习,开拓思路,做到工作有创新,水平再提升。


 一审:徐晓亮

 (二审:饶培慧)

 (三审:何   祎   刘红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