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G318宣城至郎溪十字镇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通过项目档案专项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12:27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25日,宣城市档案局、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对G318宣城至郎溪十字镇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档案进行专项验收,市公路中心主任韦丽主持验收会,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邱长宝到会指导。

G318宣十路是我市“十三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打造东向快速通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工程于2016年开工,2019年完工。

验收组听取了建设、监理及施工单位代表关于工程建设和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观看了专题片,抽查了项目档案,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质询。经综合评议,验收组认为,该项目档案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公路建设项目文件材料立卷归档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进行了收集、整理、归档,符合《交通建设项目档案专项验收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项目档案工作的组织管理得当,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较高,归档文件材料的系统性强,能够反映项目建设全过程,且实现了全部文档资料电子化保存,档案工作达到同类优良水平。

 在反馈验收结论后,邱长宝对宣十路项目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正。邱长宝指出,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做好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为公路的建设、运行、维护、改造留存可靠依据,是全体建设者和档案工作人员的职责和使命。邱长宝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做好交通建设项目档案工作,谱写交通建设和档案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