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市运输中心深入出租车公司党支部宣讲省市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10:47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运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明先后前往亚夏出租车公司、宣临出租车公司宣讲省市党代会精神,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咏梅陪同,两出租车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中,杨明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宣城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战略体系等方面对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要求,指出,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透彻理解省市委的战略布局、思路目标和实践要求;要明晰思路,以学促干,把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攻坚实干的实际行动;要做公司职工和身边群众的传达者,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

宣讲的同时,还检查了两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党员们对支部党建、出租车行业运营发展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安全生产、文明服务、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