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17:52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根据2021-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意见》宣交直党〔20215)精神11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局属各单位党委(支部)、局机关支部5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抓好党支部工作为主题,邀请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支部副书记王广林同志授课。王广林同志结合自身在抓党建工作尤其是在抓好支部工作方面的经验,从支部工作难不难、 做好支部工作需要具备的几方面条件、支部究竟该抓哪些事、掌握支部工作的基本方法等4个部分,深入浅出阐述了如何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抓好党支部工作。

本次授课培训结束后,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王广林同志的讲解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如何抓好支部工作可操作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支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下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