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厅第二督导组对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 09:41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0日,省交通运输厅第二督导组组长宁青一行督导检查我市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机制化工作开展情况。局分管领导和局属各单位有关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局扫黑办围绕省厅督导重点,从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线索摸排处置情况、“三书一函”情况、9项重点整治任务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5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组现场查阅了台账资料,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导组对宣城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斗争多项工作扎实的开展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行业领域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根据中央省市要求,常态化开展交通运输领域整治工作,同时结合本地特点,开展相应的专项行动;要与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形成合力,确保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督导组的要求,紧盯行业中容易滋生“黑”“恶”“乱”的重点领域,密切关注群众反应的强烈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持续发力,维护好全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