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聚焦交旅融合 推进品质提升
--市交通局、市文旅局联合召开交旅融合发展“皖南川藏线”品质提升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2 16:26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皖南川藏线”公路及景区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助推我市皖南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10月29日,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泾县联合召开交旅融合发展--“皖南川藏线”品质提升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承保,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傅广武,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负责同志,宣州区、宁国市、泾县、旌德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和旅游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宣州区、宁国市、泾县、旌德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关于各地皖南交旅融合发展——“皖南川藏线”品质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关于进一步提升交旅融合宣城品牌“皖南川藏线”指导意见(讨论稿)》进行座谈讨论。

      会议指出,交通要“通景”,交通要“联景”,交通要“融景”,近年来,宣城市积极推动交通旅游环境优化,努力构建“快进慢游”的旅游综合交通格局,旅游廊道建设加快推进,自驾旅游市场日趋火爆,交旅融合成效初显。下一阶段,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明确定位、完善功能、提升品质,扎实推进我市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稳步开展。点面结合、探索创新、远近结合、年度实施、差异化发展,创建交旅融合宣城品牌、提升交通旅游设施服务品质。

      会议指出,路为首,提高道路品质,规范设置安防;旅为要,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强化交通网“快进慢游”功能,加强交通干线与重要旅游景区衔接,带动周边乡村经济,通过“交通搭平台、文旅为载体、服务提品质”的模式,加快推进“皖南川藏线”交旅融合发展,让游客畅游“皖南川藏线”,领略旅游新境域。


      会前,与会人员还赴“皖南川藏线”宣州区、宁国市、泾县、旌德县各路段进行了现场调研,实地勘察路段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各路段交旅融合发展的详细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