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宣城高淳联合执法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2 14:48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21日,皖苏两省货车超限超载联合治理暨“百吨王”专项整治行动在宣城市狸桥S604省界收费站和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治超点正式启动,皖苏两省以及宣城、南京、马鞍山等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及公安交警部门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皖苏交界区域,运送砂石、矿产等资源的货车较多。部分货车超限超载、抛洒滴漏,不仅对公路路面造成影响,也严重危害到其他车辆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根据今年10月中旬印发的长三角地区省际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方案,宣城、南京、马鞍山等苏皖两省毗邻市,将以省界超限检测站为依托,在跨省主要通道开展超限超载联合执法行动。

整治当日下午,宣城、南京两市共出动交通、公安交警执法人员30人,依托宣城市狸桥镇S604省界收费站设卡检查,交警部门依法将涉嫌超限超载车辆引导至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治超检测点。交通执法部门依法做好检测、监督卸驳和放行等工作,并对相关数据登记、备案。截至17时,共检查货运车辆60余辆,查处超限超载车辆3辆。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将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通过开展省际治超联合执法,现场与非现场执法相结合,努力实现跨省“百吨王”运输行为清零,巩固和完善区域交通运输联合执法长效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