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0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14日上午,市海事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从谋划水运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学深悟透、充分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过去的五年我们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未来五年,我们更要明确目标,把使命扛在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找准定位,推动水运事业发展。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对照市党代会确立的“345”工作要求,明确水运发展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和措施,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水运工作发展的具体行动上来。三是要齐抓共管、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锻造过硬队伍,构筑战斗堡垒,为水运行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