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调研我市水运发展工作

作者: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16:35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传江带队调研水运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从新河庄出发,沿着水阳江-芜申运河航道,顺流而下,实地考察水阳船闸和南京杨家湾船闸,并在杨家湾船闸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南京市航道事业发展中心详细介绍了南京内河航道发展和杨家湾船闸运营管理情况,并与我市港航部门就两市界河航道规划建设开展讨论。同时,调研组还沿着芜申运河郎溪段开展巡航,就码头水污染防治情况进行调研。在郎溪定埠港和广利川码头,调研组与运营人员开展交流,全面了解两家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郑传江组长对我市水运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向先进地区学习,学习规划发展、运行管理、廉洁文化建设的优秀经验;二是加强与毗邻地方航道管理部门沟通,推动界河航道、上下游航道的等标建设;三是要抓住机遇,树立长远发展的眼光,推动水运建设在“十四五”期间取得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