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谭旅游快速通道”最后一个隧道——上金山隧道全线贯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08:2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8日上午“绩谭旅游快速通道”——上金山隧道举行贯通仪式。这标志着“绩谭快速旅游通”最后一个隧道——上金山隧道全线贯通,为“绩谭旅游快速通道”正式开通奠定了基础。

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是绩溪连接黄山风景区一条重要旅游干道,也是绩溪融入杭州—黄山—千岛湖国际旅游圈的“快速通道”,为二级公路标准,修建桥梁22座,4座隧道,总投资概算5.65亿元。2017年5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经过建设者日夜奋战,绩溪段已建设完成,并于2020年1月15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为了早日实现全线通车,尽早发挥“旅游快速通道”作用,今年来,绩溪县与旌德县积极对接,并于2021年2月20日正式签订了“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上金山隧道(旌德段)委托代建项目协议”。

上金山隧道全长2.5公里,绩溪段已完成1386米,旌德段有1119米。工程动工以来,绩溪县交通运输部门将之列入“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高效率完成了代建协议、项目设计、工程招投标、建设计划、资金落实等一系列前期工作。尤其是在施工推进过程中,积主动与项目单位沟通对接,组织技术人员对施工中出现的难题一一梳理解决,营造了“无障碍”施工环境,在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攻坚克难,抓安全、抢时间、赶进度,确保了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