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我市开展水路运输企业、港口码头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培训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30 09:18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安排,市海事中心929日牵头组织全市水路运输企业、港口码头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培训。

全市共有34家水路运输企业、9家港口码头企业共68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省交通培训网专家进行授课,重点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隐患治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培训要求参训人员一是结合企业实际,全面分析生产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不断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围绕应急管理响应机制,就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应急救援、应急处置等内容做详细讲解;三是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增强安全红线意识,明确安全操作规范要求,不断提升应急水平。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应急水平,认真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培训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