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13:19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总结市交通执法支队作风建设专项教育阶段性成效,926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总结会。支队领导,各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各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总结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交通部门作风建设视频。唐勇同志通报了近期全国交通执法领域发生的典型案例,并结合执法工作加以分析,要求执法人员做到防微杜渐,扎紧遵规守纪的篱笆。随后,机关支部等4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各支部就开展的专项教育工作情况畅所欲言,谈作风建设专项教育主要举措、具体成效,梳理查摆问题和改进的措施。接着,分管领导针对各支部汇报情况作点评发言,对梳理出来的问题进行共同探讨,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面对面作出指导和安排。


会议最后总结了此次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树形象”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做法;二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级层层抓好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面对困难和问题,要有“钉钉子”精神;四要继续坚持每月学业务的做法,不断提高执法能力。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必须久久为功,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持续转作风改作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