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中心召开全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11:05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下午,市海事中心组织召开全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宣州、郎溪海事分中心负责人,宁国、泾县道路海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部海事局、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六盘水客8015”侧翻事故的警示通报和要求,并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新修订相关内容。参会各单位、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发言,会议就水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重点时段客渡运安全工作、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等进行布置。丁宗斌副主任对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水运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做好旅游黄金周库区客运和农村渡运安全管理工作;三是突出重点,排查隐患,保障水路运输安全和港口生产安全;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做好信息上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