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市海事中心部署国庆节期间工作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10:36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26日上午,市海事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国庆节期间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市局关于文明创建、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会议指出,一是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加密联点共建进网格、路段巡查频次,入户走访,广泛宣传,带动全民参与;二是排查风险,及时消除隐患,制定信访维稳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及时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措施,坚决遏制潜在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一是严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节前对水运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节日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机关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出省,确保国庆期间水运行业形势稳定;二是合理安排科室工作,推进海棠湾区域码头环境整治、船舶受电装置改造、船员基安考试、裘公河液压坝施工、河长制巡河等重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三是紧盯国庆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