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全省农村公路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23:13 信息来源:市公路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3-24日,全省农村公路工作座谈会在宣城市郎溪县举行,省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一峰,副主任尹平,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承保,郎溪县副县长姚来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省直管县、深入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试点县)农村公路管理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

   座谈会上,各地就2021 年“四好农村路”工作开展情况,“十四五”“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服务和支撑 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目标制定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全省农村公路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省公路中心副主任尹平就“十四五”我省农村公路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快农村公路建设,二是要深化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三是要深入推进交通强省,四是要抓实抓好公路安全生产,五是要抓好养护成效和质量监管,六是要抓好示范创建。

    省公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夏一峰回顾了“十三五”以来我省农村公路发展的成效,提出要坚持高位推动、齐抓共管、民生导向、融合发展、探索创新的“五个坚持”继续做好农村公路工作,并就落实“十四五”规划提出了“五个目标”,一是要以畅通为目标,提升通行能力;二是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转向高水平质量管理;三是要以夯实责任为目标,抓好路长制;四是要以科学规范为目标,提升农村公路管养水平;五是要以乡村振兴为目标,推动农村公路多元发展。

    会议安排了半天时间观摩郎溪美丽公路新和绿道、大佛山绿道、环龙须湖绿道,参会领导和代表对郎溪县以交通+旅游、+特色产业的理念大力建设美丽公路及我市交旅融合发展交通强国试点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