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添彩国庆旅游季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15:25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升宁国旅游对外形象,推进交旅深度融合,国庆节前夕,宁国市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迎接旅游黄金周到来。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乡镇前期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将国省干线、网红道路、通景道路重要节点路段整治效果制成录像片,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按照属地责任明确下一步问题整改。

    二是细化任务,强化举措。围绕“路面整修养护、环境整治、标识标牌清理、绿化提升、美化亮化”五大提升工程,各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要按照路域环境整治任务,立即行动,国庆节前,重点围绕国省干线公路、县乡道路、旅游道路集中抓好整治,及时处理路面病害,保持路面整洁,边沟清理、路边杂草清除、清理占道经营、清除乱堆乱放和乱搭乱建。

    三是加强路政执法巡查,保安全畅通。及时处置影响路域环境的违法行为,保障公路及公路附属设施完好。保持治超高压态势,科学组织道路执法,严禁超限超载车辆上路行驶。强化路面抛洒滴漏治理,杜绝路面污染行为,确保车辆行车安全。同时,对路面模糊标线进行重新施划,完善公路附属设施。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节。(聂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